【歐國盃外】賴恩巴布首次為國一場入兩球 荷蘭4:0作客炒愛沙尼亞

@ UPower

32歲的賴恩巴布頭頂腳踢,仍然有貨賣。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荷蘭憑藉賴恩巴攻入兩球,加上迪比及韋拿度姆建功,4:0大炒愛沙尼亞,現時4戰9分排在第3位。

AP圖片
AP圖片

荷蘭今場完全反客為主,17分鐘賴恩巴布接應戴利白蘭特傳中近門建功,47分鐘又一頭頂入,首次代表荷蘭單場入兩球,助橙衫軍領先2:0。及後,迪比76分鐘遠射加韋拿杜姆85分鐘接應罰球頂入,4:0大炒對手,4戰9分排在第3位。

迪比今場表現出色。 AP圖片

今場除了是巴布首次為荷蘭單場入兩球之外,迪比同樣是交出一入球兩助攻,自2010年開始已經累積了17次助攻,創造荷蘭國家隊的新紀錄。荷蘭漸漸後甦,前中後3線都有重心,不過雲迪積克說球隊未達標:「我們累積兩連勝,但最少要多贏兩場,才可以晉級歐國盃決賽周。荷蘭下滑了一段時間,我們要有耐性重建。」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C組另一場,德國憑藉侯斯頓保及基拿比建功,以2:0擊敗北愛爾蘭,德國5戰12分排第1,北愛爾蘭同分排第2。

AP圖片
德國2:0小勝北愛爾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