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奴由魔術師升級巫師 柏華特:他狀態還未到顛峰已很難搶到他腳下球

@ UPower

球迷們還記得在利物浦時間,他被稱為「魔術師」嗎?

巴西的古天奴盤扭功夫向來了得,在利物浦時期已被隊友稱為「魔術師」,但今季由巴塞外借至拜仁卻再進化。隊友柏華特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形容古天奴為「小巫師」。

Getty圖片

柏華特與古天奴一樣今季才轉投拜仁,不過僅個多月的訓練,這名法藉守衛已感受到古天奴會為球隊帶來改變:「他是個很穩重的人,而且對隊友們亦很友善,除此以外他當然還是個很出色的球員。他就像個巫師一樣,非常難搶到他的腳下球,他現在還未到百分百的狀態,可能還需要數場比賽來提升,因為他太遲才來到球隊。不過我很相信,數星期便看到一個重返世界級水平的古天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古天奴去年冬季轉會窗離開利物浦轉投巴塞隆拿,不過未能得到教練的賞識,不時後備上陣,到剛過去的夏季轉會窗最終被外借至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一年,希望此子重回顛峰狀態。

古天奴披上洛賓留下來的10號球衣 拜仁twitter圖片
拜仁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