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舒麥加再前往巴黎醫院 據報接受幹細胞移植手術

@ UPower

相信車迷們都想看到「車神」再次站起來

傳奇車手米高舒麥加自2013年因滑雪意外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不過早前有消息指「車神」已脫離昏迷狀態,但距離康後仍有一段距離。近日舒麥加的身體狀況再受到關注,據消息指他正入住巴黎一間醫院接受幹細胞手術。

Getty圖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7屆F1總冠軍米高舒麥加當地時間昨日由救護車送到法國巴黎的龐貝道醫院,該醫院其中一名護士指舒麥加接受完幹細胞移植手術後意識清醒。法拉利前主席,現任國際車聯主席托特亦有到醫院探訪,並逗留了大約45分鐘。不過基於保安及私隱,院方並沒有透露其他詳情。

Getty圖片

50歲的舒麥加歷史性贏得7屆F1總冠軍,包括2000年至2004年代表法拉利車隊連贏5屆冠軍。這名傳奇在2012年退役,但僅一年後在一次滑雪遇到意外,頭部重創昏迷,直至去年才有消息指舒麥加脫離昏迷,甚至在家中觀賞F1賽事。

Getty圖片
06至08年出任法拉利CEO的托特(Jean Todt)與舒麥加合照。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