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晚成膺英超8月最佳球員 迪姆普基:我自信能在英超士哥

@ UPower

新列馬倫?

Getty圖片

29歲的諾域治前鋒迪姆普基開季4場入5球,表現一鳴驚人,成為球迷話題之一。這位芬蘭人更加贏得8月份英超最佳球員獎,他說一直相信自己有能力在英超不斷士哥。

諾域治是去屆英冠聯賽王者,迪姆普基全季入29球成為神射手,今季來到英超繼續搶眼,頭4場入5球,包括主場對紐卡素連中三元,是英超歷史上首位在主場比賽大演帽子戲法的球員,拿到8月份最佳球員獎是實至名歸。

Getty圖片

16歲時在芬蘭家鄉科特加(Kotka)球隊KTP出道,之後踢過西維爾、赫爾辛基、史浩克04和魯爾同隊,2013/14踢些路迪、2014至2018年踢丹麥邦比,然後2018年自由身轉會英冠諾域治,四處飄泊的普基在諾域治才終於大放光采,今季來到英超揮灑自如。

成為英超8月份最佳球員,普基接過獎項後發表聲明說:「我真的感到很榮幸。我自信有能力在英超士哥,但現在所得到的入球比我在賽季開始時所希望的還要多。幾年前,我不相信有機會去拿這個獎項。」

AP圖片

「我希望繼續入波,這是我最能夠幫助球隊做到的事情。」普基說道。普基是第3位芬蘭球員拿到英超每月最佳球員獎,對上的人是利物浦前守將希比亞及車路士舊將科素。諾域治將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零時30分出擊,在主場迎戰曼城。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