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FIFA 20》 評價速度僅得29點 李城隊長摩根拍片狂跑快如保特?

@ UPower

做人最緊要爭氣?

Getty圖片

李斯特城隊長兼中堅韋斯摩根已經35歲,但是在場上表現仍然老而彌堅。有見近日電玩遊戲 《FIFA 20》將他的速度減為29點,他心生不忿之下拍片還擊。

Getty圖片

今集FIFA 遊戲之中,摩根的速度由上集30點變成今集29點,他的隊友們紛紛為他打抱不平。為了證明自己的速度沒有大跌,他和李斯特城合作拍了一條短片是展示他短跑的速度,只見他狂奔之下彷彿是牙買加同鄉保特上身,跑起來面不紅氣不喘。

Getty圖片

在新一集遊戲之中,摩根整體能力值仍然是一樣維持75點,但是他的速度減了1點,射門減4點,防守力也減1點。他的隊友占士麥迪遜說,這個評價對於摩根來說是不太尊敬。不過,摩根今季上陣時間的確減少,至今只在英超踢了12分鐘,另外一場聯賽盃鬥紐卡素就正選登場。今輪比賽,李斯特城將在周六晚上10時作客鬥曼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