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兩度邀請 費格遜回絕拒任英格蘭領隊

@ UPower

費格遜何故拒絕邀請?

Getty圖片

曼聯前領隊費格遜帶領球隊創造王朝,13次拿到英超冠軍無人能及。因為統領有方,英格蘭足總兩次邀請費Sir出手教英格蘭代表隊,但是都被他一一拒絕。

Getty圖片

要蘇格蘭籍的費格遜去教英格蘭代表隊是天大難事,當然費格遜沒有接受,但英格蘭足總仍然多次嘗試。費格遜回憶說,足總的確找人來邀請他教英格蘭:「我斬釘截鐵地說no,我不會教英格蘭。當年我在曼聯教得很開心,好似諸侯一樣,為何要離開這家偉大球會?你看看訓練場,那時的曼聯有一班偉大球員。」

Getty圖片

「周六或者周日早上,坐在空無一人的奧脫福球場感受氣氛,動力自然湧上來了。我沒有可能離開曼聯,球會都知道這一點。」費格遜說。

現時英格蘭由修夫基執教,一直穩步上揚,費格遜說這個崗位其實是三煞位:「我認為這是困難的工作,如果是一個年老領隊可能好一點,已經贏過一切,有足夠經驗面對變化。」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