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反勝紐卡素開季5連勝 高普:挑戰是讓球員重新適應球會戰術

@ UPower

「紅軍」成今季唯一不敗之獅,更拋離主要競爭對手曼城5分

周六(9月15日)利物浦在英超早場中,靠著文尼連入兩球及沙拿入球,3:1反勝紐卡素。高普在賽後指今場最大挑戰要令一眾出戰國家隊賽事的隊員,重新適應球隊戰術,又指要從每場賽事中學習。

Getty圖片

擔任左翼衛的祖積威廉斯開賽僅7分鐘便為紐卡素開紀錄,文尼之後在28分鐘及40分鐘為球隊反超前返回更衣室。「紅軍」全場多達21次射門9次中目標,換邊後再有沙拿的入球,結果以3:1完場。利物浦開季5場全勝,以15分高踞榜首,以5分領先同日不敵諾域治的曼城。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普指由賽事35分鐘後,開始慢慢享受比賽:「紐卡素早段入球令我們踢得不容易,我們要花點時間找回節奏,要比對方更快才可創造機會。落後下反勝沒有了我太高興,我會要從中學習。特別是球員在國際賽期中回到球隊,要從新適應戰術,我們只有約一天半的時間在一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