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福特主場狂攻31次 尼奴補時神救助阿仙奴保住一分

@ UPower

想不到暫列榜尾的屈福特能在阿仙奴取得31次的射門數字

阿仙奴在這日凌晨的英超作客屈福特,靠奧巴美揚上半場連入兩球領先,但之後柏巴達杜普路斯犯錯,以及大衛雷斯禁區犯天條,被逼和2:2。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形容球隊是被自己的犯錯懲罰。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21分鐘接應哥拉辛拿斯傳送轉身射入為阿仙奴領先,這名加蓬前鋒32分鐘再接應美蘭尼爾斯禁區橫傳撞入,助球隊拉開至2:0優勢。不過換邊後戰況開始轉變,屈福特加強壓逼令阿仙奴球員犯錯,終在54分鐘逼到柏巴達杜普路斯接應短龍門球犯錯,卡華利為屈福特追成1:2。屈福特全場錄得31次射門,不少亦是出現在下半場,迪路菲奧兩次熨遠柱幾近助球隊追平。

不過他們追平一球來自阿仙奴球員犯錯,大衛雷斯禁區踢跌皮利拉,他親自操刀射入成2:2。阿仙奴補時階段幾乎全失3分,幸有門將尼奴擋住杜哥利近射,兩隊最終握手言和。阿仙奴賽後排第7,而屈福特則排榜尾。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上半場連入兩球,但未能助球隊獲勝 AP圖片
柏巴達杜普路斯下半場犯錯令阿仙奴失球 AP圖片
大衛雷斯禁區踢跌皮利拉 Getty圖片
皮利拉12碼助屈福特追平 Getty圖片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形容球隊是被自己的犯錯懲罰:「體能上他們對我們更強,令皮球不能到達奧斯爾的腳下。球隊有不少年青球員,我們要從錯誤中學習,在這日的比賽他們肯定吸收了不少經驗。」

迪路菲奧在左路相當活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