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籃舉行冠軍巡遊 「好杯之人」馬克加素狂歡狂灌

@ UPower

七個月前仲係灰熊,七個月後已經贏左兩個總冠軍,同埋已經係第二個冠軍遊行喇~

籃球世界盃已圓滿結束,最終由西班牙挫阿根廷奪冠,而來到歐洲時間周一(9月16日),西班牙隊已舉行冠軍遊行。而講到冠軍遊行,相信馬克加素最清楚其過程及感受,因為效力多倫多速龍的他,剛剛才為球隊贏了總冠軍兼進行遊行,而來到世界盃冠軍遊行,竟然又再出現在速龍冠軍遊行發生的有趣一幕,馬克加素又狂飲酒?

AP圖片
AP圖片

當初在速龍冠軍遊行,為了令全場球迷氣氛更高,以及自己更興奮,馬克加素除了不停鼓勵球迷拍掌,嘗試炒熱氣氛外,他更施出了一招令全場超興奮的動作,就是一口氣把香檳灌進肚子裡,只見他未曾把嘴唇移離酒瓶,而酒瓶內的酒高速消失。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來到世界盃的冠軍遊行,這次馬克加素穿上了紅色的隊服,頸上掛住金牌,但是興奮程度仍舊不減。這次他沒有手持香檳,而是一罐啤酒,他看了看下方的球迷,決定又把酒全部灌進肚裡,隊友們看見都非常興奮。一年之內贏得兩個大型賽事冠軍,馬克加素的確值得如此狂歡,這是屬於馬克加素的一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