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出師不利作客負拿玻里 安察洛堤戲言:輸畀拿玻里先可贏歐聯

@ UPower

似曾相識的敗仗?

AP圖片

歐聯分組賽在香港時間周三(9月18日)凌晨上演,利物浦作客0:2不敵拿玻里,和上屆一樣都是在分組賽階段不敵相同對手。紅軍領隊高普賽後投訴,認為主隊第1球12碼是有插水之嫌。

紅軍今場踢到末段失守,左閘羅拔臣懷疑踢倒荷西卡利莊,球證觀看VAR片段後判罰,再由梅頓斯射入。紅軍未能追平之餘,補時更被熱刺舊將洛蘭迪再入一球,輸0:2離場,暫時排在E組尾2。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即使法明奴、沙拿及文尼三叉戟上陣,利物浦今場仍然是表現平平,高普賽後都承認有不足。然而,在他眼中主宰勝負的是那球12碼判罰:「我可以講甚麼?對於我來說,那一球很明顯不是12碼,在二人接觸之前,卡利莊已經自己跳起了。但是我們無法改變這事實。」他又稱讚拿玻里很多時間都做得比較好,相反利物浦控制節奏但沒有創造太多機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安察洛堤帶領拿玻里贏波之後一臉風騷,又指今屆新兵可以提升球隊水準。面對失利的高普,安察洛堤送上安慰:「我告訴高普不擔心,他在拿玻里輸波,之後就會贏走歐聯冠軍。我再次向他保證這一點。」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