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陣又再受傷 湯馬士接受姆指手術休息至少六周

@ UPower

由效力綠軍大傷之後,湯馬士嘅仕途好似一路都無好過......

湯馬士在2015年及2016年兩屆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打出了生涯年,被人冠上了「最強175」的稱號,然而他在2017年季後賽受傷,其後被「綠軍」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之後便一直被傷患纏繞更慘變「人球」,兩年間轉了三次隊。在即將開始的一季,他加盟了華盛頓巫師,卻又因姆指受創,需休息至少六周,缺席開季數場賽事。

AP圖片

球隊於美國時間周三(9月18日)公布相關消息:「那是個對湯馬士來說不幸的消息,但他有決心,以及得到我球隊隊醫的悉心照顧,我們預料他將能完全康復。在這段時間,他教導了我們的年輕球員,在訓練營期間帶來了正面影響。」

AP圖片

根據外媒報道,湯馬士在美國時間周一(9月16日)的一場街場賽事弄傷姆指,故需要進行手術,並約要六至八個星期的康復時間,但是又預料他將能出席美國時間11月13日對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賽事。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