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少盃外圍賽香港U15炒關島4:1 余小資:輪換球員壓軸鬥朝鮮

@ UPower

朝鮮,又是朝鮮這個老對手。

足總圖片

香港U15首場2:1反勝新加坡之後,來到第2場鬥關島繼續控制大局。開賽5分鐘,即有嚴啟倬接應許可臻罰球頂入。39分鐘,又是這對拍檔,許可臻開出角球予嚴啟倬頂成2:1。下半場,李梓軒右路傳中予馬斐第一時間抽入,52分鐘領先3:0。75分鐘港隊被關島追回一球,惟86分鐘再有李梓軒埋齋射成4:1。

香港U15錄得兩連勝,余小資說已經達成首個目標:「首先我們拿到6分,其次已經盡力入球,當然不是最理想戰果,未能跟朝鮮相比。但我們有6分在手去踢最後一場,多謝教練團及球員一直以來的付出。」

中場邱家展(紅衫)表現賣力。 足總圖片
香港U15的馬斐(右)射成3:0。 足總圖片

余教練指,接連勝利對於球圈的青訓工作來說是一個肯定,過程中也多謝各大球會鼎力支持:「這幾個月來大家都全情付出,對於青訓工作來講是一件好事。」對於爭出線的可能性,余小資指球隊的得失球數字是不及朝鮮,雖然U15已經盡力在關島身上入波,實際落場卻不是這麼容易。

嚴啟倬(紅衫)攻入兩球,成為贏波功臣。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港隊今場攻勢不少。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U15港隊最後一場是香港時間周六下午5時對朝鮮,他說兩隊都是6分在手,一日未開賽、兩隊機會都是均等:「我們已經在今場輪換球員,保存體力去最後一場。我們不會只滿足於和波,落場就是要爭取擊敗對手。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今場轟入兩球的中場嚴啟倬表示,今場其實有不少機會把握不了:「進攻上可能有點急,但我們也入了4球,只是一下失去集中失球。下場對朝鮮,我們會全力爭取最好成績。」他又指今場射入兩球,令他對於全隊表現更有信心,最重要是球隊合作順利,個人表現並非緊要:「如果我們夠團結,加上防守硬淨,其實面對朝鮮都有機會。」

余小資指球隊養精蓄銳在最後一輪鬥朝鮮。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