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C朗一扭四起腳差點絕殺馬體會 球迷:如若士哥肯定是本屆金球

@ UPower

佢要扭十個?

AP圖片

祖雲達斯在歐聯分組賽作客鬥馬德里體育會,雙方踢成2:2和氣收場。完場前,C朗拿度一下個人表演,一個扭四個殺入禁區施射僅僅出界,成為球迷茶餘飯後的最佳話題。

AP圖片

去屆歐聯16強,祖記面對馬體會時C朗一度連中三元。今屆雙方再遇,馬體會有號稱「新C朗」的葡萄牙新星祖奧菲歷斯在陣,不過他和正版C朗奮力進攻都未有入波。完場前,C朗自己盤扭一個過四個殺入禁區,連隨起腳柱邊出界,未能完成絕殺。馬體會教練施蒙尼賽後大讚C朗實力仍然驚人:「完場前一球見到功架,只要一個機會,C朗就可以改寫戰局。」

迪歷特與祖奧菲歷斯交手。 AP圖片
C朗埋門仍然極具威脅。 AP圖片

球迷賽後也在網上對於這次攻門議論紛紛,有人說如果這一球射入肯定是本屆歐聯金球;也有人說C朗勁射仍然是精準無比;另有人指即使C朗34歲仍然寶刀未老,只要走漏一下,他就會帶來威脅。

C朗扭入禁區起腳,差點絕殺對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