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加】女子跑手訓練班招募新血 9月25日晚上九龍灣進行選拔

@ UPower

各位女將可有興趣一試?

公關圖片

adidas Runners Hong Kong 將舉辦女子跑隊及訓練課程,為有效地招募新人,下周三(9月25日)將在九龍灣運動場舉辦選拔賽。

是次選拔賽下周三(9月25日)在九龍灣運動場舉行,時間為晚上8時至9時半。內容分為兩部份,一是三公里跑步計時測試,二是五分鐘面試。成功入選的參加者,將接受為期10星期的高強度訓練,以有效率的方式提升能力,並於最後一課挑戰長距離比賽突破自我。除十二節指定跑步訓練及一節比賽外,亦包括瑜伽、營養指導、力量訓練等等,全面提升個人能力。

公關圖片

報名資格:必須為女性,建議具備一定體能參加此活動,如過往有參與馬拉松經驗更佳
報名日期:2019年9月10日至9月22日晚上11時59分
報名方法:
i. 依指示填妥表格: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evWc830GKrrArNcW5z7N0zIRnf6jWtKXY-_hoh7pPFA
ii. 點擊以下連結,下載RUNTASTIC應用程式並登記成為RUNTASTIC用戶。(https://www.runtastic.com/en/apps/runtastic) 成功登記後,在「個人檔案」頁面中選取「群組與社群」或進入。在「群組與社群」的上方選取「探索adidas Runners」並加入成為adidas Runners Hong Kong 群組。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