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1挫車路士6連勝 高普喜迎領軍150場:不需要與曼城比較

@ UPower

最尾20分鐘,又再考驗利迷心臟的健康狀況。

利物浦經歷周中歐聯分組賽失利後,周日(9月22日)晚上回到聯賽作客史丹福橋球場,領先兩球後被復出的簡迪追近,幸最終能保持2:1的勝果,開季六連勝繼續排榜首。曼城在早前以8:0擊潰屈福特,不過高普指己隊不需要與對方比較,最重要是全取三分。

高普第150次帶領利物浦出戰 AP圖片

開賽14分鐘利物浦搏得罰球,沙拿與阿歷山大阿諾配合,後者狂轟死角助球隊領先1:0。車路士隊長艾斯派古達27分鐘一度為球隊追平,不過球證翻看片段後發現助攻的美臣蒙特早已越位,入球被推翻。紅軍「大難不死」後迅速將比數擴大,法明奴靠著角球攻勢無人看管下頂入,30分鐘拉開成2:0。車路士還未到半場已先後艾馬臣及基斯甸臣傷出,不過下半場他們卻靠著復出的簡迪追近1:2。

阿諾為利物浦開紀錄 AP圖片
艾斯派古達入球被推翻 Getty圖片
法明奴今仗亦有一球貢獻 Getty圖片

這名靈活的法國中場在雲迪積克與馬迪普之間的狹小空間找到射門機會,71為「藍戰士」追近成1:2。主場出擊的他們在之後連補時的20多分鐘時間,氣勢明顯比作客的利物浦更強,但始終未能再次攻破阿祖安十指關。利物浦經歷「驚濤駭浪」下終以2:1險勝車路士,開季連贏六場以18分高踞榜首,領先次席的曼城5分。利物浦連續兩季開季6連勝,創造了英超球隊歷史上的最佳開局紀錄。

簡迪一度為車路士追近 AP圖片
AP圖片
阿祖安封阻譚美阿巴謙的射門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紅軍以勝利祝賀高普領軍第150場賽事,這名德國主帥指要準備好迎戰每個對手:「他們全部都準備好重重的擊倒我們,我們一定要準備好,做出我們應有的表現 。今仗我們值得全取三分,要在這裏(史丹福橋球場)勝出絕對不是容易的事。」

曼城在早一日8:0擊敗屈福特,高普指不需要與他們比較:「他們那種踢法不是每隊也能做到,我們踢出自己的風格,最重要目的是全取三分,沒有必要去比較技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