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奴比利「復出」打中國表演賽 自嘲戴長假髮上陣鬥東尼柏加

@ UPower

見到兩人同場,好懷念。

東尼柏加早前進行中國行活動,同樣是前聖安東尼奧馬刺球員贊奴比利同樣在中國觀賞籃球世界盃賽事,兩人在上周日(9月22日)更抵達上海,出戰超級企鵝聯盟名人賽進行藍紅鬥。比賽之外,效力藍隊的贊奴比利是全場焦點,因為他為變裝上陣再自嘲,戴上假髮鬥東尼柏加。

影片截圖

贊奴比利與馬刺教練普波域治一樣,一向都非常有幽默感,而隨著球齡漸長,贊奴比利的頭髮日漸變少,更成為了球迷間無惡意的玩笑。也許他知道這個玩笑,於是為了自嘲,竟然變回14年前的自己,戴上一頭飄逸假髮,令對手兼老隊友東尼柏加忍不住微笑。最終藍隊以56:45獲勝,贊奴比利貢獻8分、15個籃板、1個偷球及3個火鍋;東尼柏加得6分、5個籃板、1個助攻及2個偷球。

影片截圖

相信球迷想看到的不只是贊奴比利及東尼柏加,而是希望看到「GDP」組合重組,雖然鄧肯未有出席,但他有接受訪問,講到自己渴望出場,同時又笑言因為普波域治給他太多工作,故未能出席:「我都不知道原因,但我就找到了一份工作。」另外對於贊奴比利的頭髮,一直有人笑言是指鄧肯經常摸贊奴比利的頭頂,最終導致禿頭,鄧肯對此竟然也有回應:「我想說,這是他的問題,與我無關,這是他多年來的壓力以及打法所致。好了,說完笑了。」

AP圖片
影片截圖

鄧肯訪問片段:https://m.weibo.cn/detail/441906601653163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