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氏細佬定焦2020年 拿美路波爾:嘗試做狀元

@ UPower

拿美路波爾仲搵緊波鞋合約添。

波爾一族算是2018年NBA的話題之一,父親拿華波爾的出位言論,導致當年是榜眼的朗素波爾在聯盟中被某些球員針對,又被球迷放大檢視其表現。然而波爾一門有三傑,三弟拿美路波爾將於2020年踏入19歲,近日他接受訪問,指自己會出戰澳洲國家籃球聯賽,並希望成為2020年的NBA狀元。

AP圖片

哥哥朗素波爾於2017年進行選秀,並以榜眼身份進入NBA,雖然其得分能力被受質疑,但是其防守及組織能力絕對有潛力。而三弟拿美路波爾則從中學時期已很突出,曾經一場取得92分,而隨著年齡漸長,身型變得愈來愈好,進攻方面愈見全能,能控球之餘又能組織,然而其防守能力卻與大哥完全相反。

AP圖片

不過拿美路波爾的籃球之路並不像朗素波爾,朗素波爾在經歷了一年的NCAA後,旋即投入NBA選秀,但三弟卻退了學,並出戰立陶宛的籃球聯賽,其後又出戰由他父親拿華波爾創造的JBA聯賽,走了別的路途。

AP圖片

另外,拿美路波爾更決定不讀大學,近日他受訪,指自己來年將會到澳洲出戰NBL賽事:「這對我來說是最好路線,我希望成為2020年的狀元,他們那裡環境不錯,而且也有不少職業球員曾參與比賽,對我來說會有幫助。」

AP圖片

為了殺入NBA,據外媒報道表示拿美路波爾並未有穿上由父親創立的「Big Baller Brand」品牌鞋子,而是與數間品牌進行交涉。另外,報道又指拿華波爾未有太大干涉拿美路波爾的仕途,例如沒有與拿美路波爾現正效力NBL的Illawarra Hawks球隊接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