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2:1小勝維拉利爾美斯又傷出 華維迪:要再檢查傷勢

@ UPower

年紀大,機器壞?

AP圖片

巴塞隆拿在周三(9月25日)凌晨的西甲聯賽主場鬥維拉利爾,雖然有主力美斯今季首次正選交出助攻,但是這位王牌受傷半場已經被換走,暫時未知傷勢。

基沙文接應美斯角球頂入。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32歲的應屆世界足球先生美斯正選,今場6分鐘他已經開出角球基沙文頂入領先,15分鐘再輪到巴西中場艾法美路遠射入網領先至:0。完半場前,巴塞被辛迪卡索拉遠射得手,但仍然維持2:1勝果直到完場。

AP圖片

美斯今場27分鐘因為被從後偷波後疑似肌肉受傷,一度要接受治療,半場即被華維迪換走未有踢足。巴塞教頭華維迪賽後指,美斯是腹肌溝受傷:「上季他已經手部有事,今次則是肌肉有反應,我們不想冒險。現在我們仍然要再檢查他的傷勢,但是他剛剛傷癒不久,我們不會亂來。」巴塞贏波之後,以6戰10分排第4,格蘭納達6戰11分排第1,畢爾包及皇家馬德里分別以5戰11分排名2、3,維拉利爾6戰8分排名第8。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