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簽沙拿如同中頭獎 高普:無諗過佢好到咁

@ UPower

3690萬鎊的收購,現在看來物超所值。

AP圖片

利物浦在2017年重金由意甲球會簽入埃及前鋒沙拿,首季他已經著火狂入波,去季他更加幫助球隊贏得歐聯冠軍,與文尼及法明奴組成威力十足的三叉戟。高普坦言,當初未有想過沙拿的威力可以如此犀利。

27歲的沙拿加盟首季總共攻入44球,表現技驚四座,拿下順利當選英格蘭足球先生及英格蘭球員先生是當之無愧。去屆他攻入27球拿下金靴獎,最重要是幫助紅軍第6次奪走歐聯冠軍,再次揚威歐洲。

AP圖片

高普近日接受訪問,提到當初是否想到沙拿的威力如此厲害,他坦言是沒有想過:「我沒有想過。我們都有夢想,沙拿都有夢想,他想創造成績贏取重大錦標,這是一件好事。利物浦的打法很適合他,由第一天開始大家已經很合拍。」

「不用再談他的車路士年代。即使是在羅馬,他都有迪斯高合作,主要工作是為這位前鋒製造埋門機會。又或者在巴塞隆拿,重心是美斯,圍繞他來行動。利物浦不是這樣,在沙拿身邊是法明奴和文尼兩隻好馬,這3人的組合是威力十足。」高普說道。

AP圖片

高普又指,沙拿的能力不單止是入球,最重要是可以帶動球隊的攻勢:「我們簽到沙拿,其實是一筆幸運的簽約。」至於今季目標,拿到國際足協年度最佳男子教練獎項之後,高普說仍然是要挑戰英超聯賽冠軍,但仍然要和曼城對抗:「去季其實只差一點入球,但曼城是100%值得拿冠軍。如果今季最後情況和上季相似,我也很難猜測會如何。唯有這樣說,從自己的失敗和成功之中學習,相信吸收去屆經驗,紅軍今季會做得更加好。」利物浦接下來會踢聯賽盃,周四凌晨2時45分作客鬥米爾頓凱恩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