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投票5揀1選隊長 洛賀丁:沙加是個不錯的領袖

@ UPower

洛賀丁本身亦是5人名單之一。

阿仙奴隨著原任隊長哥斯尼今季轉投法甲波爾多,隊中不同球員也戴起過隊長臂章,領隊艾馬利亦未正底公佈繼任人。近日復出的守衛洛賀丁指艾馬利要求球員投票,一如往年選出五名的隊長團隊。

洛賀丁上場聯賽盃中伏出 Getty圖片

新球季開始後在格列沙加一直在聯賽中擔任隊長一職,不過艾馬利去季執掌阿仙奴帥印後,其實沒有特定的隊長人選,而是以5名球員作領袖團隊。守衛洛賀丁指艾馬利已邀請球員作投票:「我們在之後的星期有次投票,就看看哪個人榜上有名吧。我們將名字寫在紙上然後交給領隊,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甚麼事,數星期還是數日才會知道答案。」

之前亦有消息指這名剛復出的守衛將會是人選之一,洛賀丁回應說:「如果我能拿到隊長臂張當然是很高興,會感到無比光榮。」阿仙奴日前在聯賽盃5:0大勝諾定咸森林,傷癒首場復出的洛賀丁亦有一球進帳,更在尾段取代被換出的奧斯爾戴上隊長臂章。

Getty圖片

除了他們二人外,同樣樣傷癒的比利連、大衛雷斯亦有份入選領袖團隊的侯選名單,洛賀丁就指自己喜愛沙加:「在更衣室內我較喜歡沙加,他非常留意那些遲到的隊員,又或是常常用著電話的人。我想他是個很好的領袖,而且是永遠也保持正面的人。」阿仙奴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二(10月1日)凌晨3時鬥曼聯,不知道誰會戴上隊長臂章?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