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開拓足球經理人業務 目標之一是小紅魔格連活特?

@ UPower

以碧咸條件,做甚麼行業都難不到他吧?

碧咸出任BFC時尚工作室實習計劃大使,和一眾學生交流。 Getty圖片

萬人迷碧咸除了為成立美職聯球隊國際邁阿密而煩忙之外,近日又傳出他想開發多一項新業務,就是成立足球經理人公司,明正言順揀蟀之餘,又可以為不同球會及球員配對,可以說是一石二鳥。

Getty圖片

碧咸旗下的公司Footwork Management Limited除了有他自己做生招牌之外,還有拍檔Dave Gardner及資深公關Nicola Howson 做董事。雖然碧咸本身沒有足球經理人牌照,但是拍檔Dave Gardner在英格蘭足總的名單上是持牌中介人之一。曼城前鋒利萊辛尼有意轉會拜仁慕尼黑一事,碧咸及拍檔亦算是有份參與。

因為碧咸的大名,Footwork Management 想簽球員然後做其經理人一事變得比較容易。不過,碧咸一開始不打算太過張揚,暫時是利用前諾定咸森林前鋒David Johnson的網絡物色可以合作的對象。這位球員退役之後在經理人界別享負盛名,知道如何管理球員的言行。

Getty圖片

其中,碧咸看中了曼聯新星格連活特,同時諾定咸森林前鋒Brennan Johnson、即是David Johnson的兒子,都是他們想簽下的對象。此外,由於碧咸成立國際邁阿密,這支球隊將在2020年開始營運參加美職聯,同樣令到碧咸有需要找來更多球員加盟,因此他開發足球經理人業務,也有助他找來適合球員挑戰美職聯。有傳碧咸想挖奧斯爾過檔「省靚招牌」,同時皇家馬德里前主帥蘇拿利都可能成為新軍的領隊。

格連活特在友賽上位。 Getty圖片

至於碧咸為何不自己去考取足球經理人牌照,原因是英格蘭足總的嚴格規定限制,他本身已經是沙福特城的老闆之一,按例不能考牌。然而,你有張良計,佢有過牆梯,由碧咸出面游說及招徠,再由持牌經理人負責處理簽約,同樣可以成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