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要再進化? 向新隊友高華尋求射球貼士

So hin pok @ UPower

天賦滿滿,仲要勁勤力,努力嘅天才可唔可以為公鹿贏到個總冠軍?

老將高華近年成為浪人,接連轉投了數隊球隊,而即將開始的一季則以自由身加盟密爾沃基公鹿。然而高華帶來的不僅是得分能力,其老練射術早已在季前為球隊主將「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帶來益處,「字母哥」表示正在從高華身上學習改善射術再進化。

AP圖片
AP圖片

「我經常跟他對話,這真的很重要,他真的是個好人,他不會過度談話,而是給予你一些小貼士,我經常聆聽這位聯盟中最佳射手之一的話。」安迪度宮寶接受外媒訪問,講到自己與高華在季前的關係。「他一定能幫到公鹿,但更確定的是他能幫助很多球員去令射術進步。」

AP圖片

「字母哥」為去季最有價值球員,場均貢獻27.7分、12.5個籃板及5.9個助攻,但是其射球能力一直未發展完善,生涯首六季三分球命中率僅得27.7%,不過他卻不會因此而拒絕射三分,去季出手更多,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也僅得25.6%。

AP圖片

高華是聯盟中其中一名頂尖射手,目前高華生涯總共投進了2351個三分球,為NBA歷史中第四位投進最多三分球的射手,同時其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2.9%,只較「居里兄弟」為差,排在第三位。他的加盟,相信有助「字母哥」改善球技,今季不妨留意。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