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皇家馬德里落後兩球下逼和布魯日 高圖爾斯半場被換走

@ UPower

皇馬在歐聯分組賽兩場僅得1分,始料不及。

歐聯分組賽周三(10月2日)凌晨重燃戰火,皇家馬德里在A組主場班拿貝球場迎戰布魯日,上半場已連失兩球,施丹下半場換走門將泰拔高圖爾斯,靠沙治奧拉莫斯及卡斯米路入球逼和2:2完場。施丹指是因為高圖爾斯「感覺不適而無法繼續」,又指喜歡球隊下半場的反應。

施丹輸到無眼睇?AP圖片

皇馬在開賽9分鐘便失守,旁證在「電光火石」中判艾曼紐丹斯入球越位在先,但經視像裁判協助下最終推翻裁決,入球有效。這名尼日利亞前鋒39分鐘再度建功,速度壓入禁區後快過出迎的高圖爾斯射入,作客的布魯日帶著2:0優勢返回更衣室。

高圖爾斯上半連失兩球 AP圖片
艾曼紐丹尼斯直言是C朗偶像,入球後模仿他的慶祝 AP圖片

施丹半場以今季新加盟的艾路拿代替高圖爾斯把關,復出的沙治奧拉莫斯55分鐘接應賓施馬傳送頂入,原本又是被判越位,球證翻看片段後證實入球合情、合理、合法,皇馬55分鐘追近成1:2。皇馬戰至85分鐘終於追平,卻奧斯罰球傳入禁區,卡斯米路接應頂入,皇馬2:2逼和最終10人應戰的布魯日。皇馬兩戰後得1分排榜尾,而布魯日則排第2。

沙治奧拉莫斯下半場入球為皇馬追近 AP圖片
AP圖片
夏薩特依然未打開入球之門 AP圖片

施丹形容兩記失球都是笑話:「這是我所看到的,原本我們是希望全取三分,經看完上半場已知是不可能的事,最終我們在下半場取得兩個入球,取得一分。如果我們上半場表現如下半場一樣,對方跟本沒有機會。」

皇馬下場分組賽將作客加拉搭沙雷,皇馬總監布達堅奴又提到高圖爾斯換出一事:「他的胃部感不適而且嘔吐,所以才被換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