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C朗連續14季歐聯入球又創紀錄 祖雲達斯3:0輕取利華古遜

@ UPower

一場比賽,3個紀錄?

AP圖片

歐聯D組分組賽次輪,祖雲達斯主場3:0輕取利華古遜,C朗拿度又有入球,一場比賽創造了3個紀錄。

102場歐聯勝仗、超越卡斯拿斯;連續14季歐聯有入球,追平美斯和魯爾;射入33支不同的歐聯球隊,平了魯爾紀錄;C朗拿度今場歐聯88分鐘接應保羅戴巴拿傳送禁區內入球,一個入球為他帶來3項紀錄。連同希古恩及貝拿迪斯治士哥,祖記3球輕取對手,賽後以2戰4分和馬德里體育會同分排在頭兩位。

AP圖片
AP圖片
C朗又有士哥。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再次成為呼喚勝利的男人,C朗拿度賽後在Instagram貼文說:「重要的3分!隊友們做得好!」祖記教頭沙利坐擁戴巴拿、希古恩及C朗拿度3位好手,不過他說自己會小心輪換3人,不會經常將3人同時派出場:「如果我是坐在酒吧睇波,3人同時落場是好事。但如果我是在後備席負責派人,我要考慮球隊的平衡。如果找到合適方法,我也會多點派3人同場,但現在的情況是不錯。」

希古恩也有建功。 AP圖片
AP圖片

為讓3位射手都有機會,目前沙利會輪流起用不同組合,可能是C朗加希古恩、C朗加戴巴拿,又或者希古恩加戴巴拿,既可測試不同組合的火花,同時可以讓C朗及希古恩休息回氣。沙利又指利華古遜喜歡控球在腳,幸好他們在上半場消耗了對方不少體力,下半場祖記才可以搶控大局。

沙利表示要小心輪換球員。 AP圖片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 important points! Well done team!? #finoallafine #forzajuve #liveahead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