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熱刺球迷輸到懵請病假休息 退出WhatsApp group避免被抽水

@ UPower

無地自容。

AP圖片

熱刺在歐聯2:7狂輸一場,成為拜仁慕尼黑手下敗將,有熱刺球迷事後打上電台節目表示身體不適,早已經請病假在翌日休息回氣。

熱刺主場崩潰式敗仗,令到不少該隊球迷感到傷痛。有球迷打上電台表示已經請了病假,又有人退出whatsapp group避免被人抽水。這位球迷對talkSPORT 電台發表心聲時說:「現在我已經傳短訊給經理,申請翌日病假」。

又有人指,「我和個阿仙奴球迷一起工作,一班同事已經開始抽水,我索性退出WhatsApp group了」。

利雲度夫斯基半場前幫助拜仁反先2:1。 AP圖片
Getty圖片

球迷心傷之餘,熱刺官方Twitter在報比分時也無精打采,83分鐘,拜仁入球;87分鐘,又是利雲度夫斯基;88分鐘,又一球;明顯見到網絡編輯也輸到沒有心機工作。

熱刺輸到崩潰。 AP圖片

相反,基拿比狂入4球之後,在社交網上貼文,1小時內已經引來10萬個like數,真的是天堂與地獄之比。

有球迷改圖,將普捷天奴的表情配上足球經理人遊戲畫面。 網上圖片
熱刺網絡編輯無心上載。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