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虎父無犬子? 艾榮夏寧特:我終於都在晏菲路入球了

@ UPower

薩爾斯堡紅牛的前鋒艾榮夏寧特果然有士哥。

AP圖片

歐聯分組賽薩爾斯堡紅牛作客鬥利物浦,客軍一度追平3:3,只是最後被沙拿入球輸3:4離場。艾榮夏蘭特在比賽中又有士哥,這位年青新星笑說終於追平了父親的成就。

夏蘭特曾經在晏菲路球場射破利物浦,今場歐聯比賽,19歲的兒子艾榮夏蘭特也攻入了紅軍大門,一度幫助球隊追平3:3。這個入球是他今季第18球,同時也是第4個歐聯入球。

AP圖片

夏蘭特當年在英格蘭球壇踢了10年,效力過諾定咸森林、曼城、列斯聯等球隊,合共入了17球,其中一球正是在晏菲路球場射入。今場入球之後,艾榮夏蘭特笑說:「終於我和父親在晏菲路球場的入球數字是相同了。他經常和我講,『我在晏菲路入球了、我在晏菲路入球了』,現在我可以回應『我也是』。」

AP圖片

艾榮夏寧特在首輪6:2炒亨克的歐聯比賽中入了3球,今場又入1球,至今已經累積4球,他的表現已經受到各大歐洲豪門留意。完成今場之後,薩爾斯堡紅牛下場歐聯對手是拿玻里,10月24日(周四)凌晨3時主場恭候對手。

南野拓實和艾榮夏蘭特今場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