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1月放走奧斯爾? 艾馬利:此刻他仍是我們的人

@ UPower

歐霸盃前夕,奧斯爾去向又成為話題。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上輪英超大戰鬥曼聯的時候完全雪藏奧斯爾,他連後備名單也沒有入選,今場歐霸盃前夕他的去向又成為了話題。有傳阿仙奴1月會貼錢外借送走奧斯爾,不過艾馬利強調此刻這位球員仍然是槍手。

Getty圖片

今季奧斯爾陣前遇上搶劫事件,休息之後至今只踢過兩場比賽,上場時間極少。有指球會想貼錢外借送走這位德國中場,當被傳媒問到他的去向時,艾馬利回應說:「奧斯爾現在是我們的球員。至於今場的名單,我們會在訓練之後決定,總之最佳11人、最能夠幫助球隊爭取成績的11人就會落場。」外電傳媒指阿仙奴願意賣走或者借走奧斯爾,然後嘗試引入皇家馬德里外借皇家蘇斯達的天才中場奧迪加特重組球隊。

奧斯爾繼續被雪藏。 Getty圖片

艾馬利又指,歐霸盃是拿取歐聯資格的機會之一,同時也是一個獎盃,值得球員努力去爭取:「我們首場踢得不錯,而且小將沙卡也有出色的表現。至於比比仍然需要時間建立信心,但他的表現會日漸進步。英超聯賽不是這麼容易適應,球員需要時間去感受這種節奏。」阿仙奴歐霸盃第2場,將在香港時間周五(10月4日)凌晨3時主場對標示列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