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阿仙奴4球炒標準列治 艾馬利:馬天利尼非常餓波

@ UPower

馬天利尼天入兩球表現出色,同期的比比又要中槍捱罵了?

Getty圖片

歐霸盃F組次輪,阿仙奴憑藉巴西前鋒馬天利尼兩射一傳,以4:0大炒標準列治,兩連勝之後升上小組榜首。

歐霸盃F組次輪,阿仙奴主場對標準列治,90分鐘變成主隊的表演時間。開賽13分鐘,馬天利尼接應左閘基蘭泰亞尼傳中門前頭槌一批頂成1:0,15分鐘又在禁區內控定抽入,瞬間幫助阿仙奴領先兩球。21分鐘,輪到韋洛克禁區起腳得手,幫助球隊半場領先3:0。換邊之後,馬天利尼又有好表現,57分鐘傳予門前的丹尼施巴路斯鏟入,幫助球隊4:0大炒對手,兩連勝之後排在小組第1。同組法蘭克福作客1:0險勝葡萄牙甘馬雷斯,2戰3分排在小組第2,標準列治同樣2戰3分排小組第3。

馬天利尼禁區內射成2:0。 Getty圖片
韋洛克射成3:0。 Getty圖片

槍手今場正選平均年齡不足23歲,踢起來活力十足,艾馬利說一定要給予機會年青人成長:「我們給予機會年青人,今場他們證明自己可以在高水平比賽有表現、有入球,這是神奇的勝仗。馬天利尼感覺非常『餓波』,今場他的演出和態度都是amazing,如果他保持這種水準,肯定他會越來越好。」

Getty圖片
施巴路斯門前踩射攻入4:0。 Getty圖片

比利連也大讚這位師弟說:「馬天利尼一直低頭努力,完全做到教練要求,大家都為了他的表現感到高興。」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