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 曼聯作客0:0悶和對手 奧雲批評:現在的紅魔只是中游球隊

@ UPower

踢過曼聯,奧雲有資格批評了吧?

Getty圖片

曼聯在歐霸盃L組作客0:0悶和阿爾克馬爾,曼聯全場6射0中,在蘇斯克查形容為極差的人造草地賽場之下悶戰一場並無士哥。兩戰過後,曼聯以4分排在L組第2位。

奧雲賽後批評曼聯,認為這是近數十年最差勁的紅魔鬼:「現在的曼聯只是中游球隊,今季他們難以踢上前6,這是我的看法。現在這支曼聯是近數十年最差的一隊,這是由費格遜爵士帶隊的時間開始計起。」

Getty圖片

「可能5、67年,甚至8年,大家都覺得曼聯不會越來越差,事實上蘇斯克查現在是令球隊變得更加弱了。放走盧卡古、靴里拉、山齊士、史摩寧,這些人原本是可以幫助球隊。當然,可能有人認為他是退後幾步,然後才前進吧。」奧雲分析道。

Getty圖片

奧雲又指,可能蘇斯克查認為這樣做才是幫助球隊,但以現在的殘局來看,似乎他的如意算盤打不響了。曼聯歐霸盃失分之後,下場聯賽是周日(10月6日)晚上11時30分作客鬥紐卡素。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