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周六晚上鬥狐狸 高普:李斯特城是前6球隊

@ UPower

高普看好狐狸季尾會以前列衝線。

AP圖片

利物浦將於周六(10月5日)晚上10時主場鬥李斯特城,大戰前夕高普提到對方的實力不俗,肯定是有力爭取來季歐聯資格。

AP圖片

李斯特城曾經贏過2015/16季度的歐聯冠軍,今季在羅渣士帶領之下穩紮穩打,現時排在聯賽第3位。高普認為對手的實力強勁,有能力再去爭上前4位:「看來李斯特城是有力爭取前4位,100%。他們和前6位球隊全無分別,只是名字不同而已。他們習慣從後場組織,仍然是卡斯柏舒米高把關,防守頑強,中場有創造力又有效率,前線踢法非常直接。」

Getty圖片

今場比賽,是羅渣士2015年離開紅軍之後再次回來,高普希望球迷熱情地歡迎他:「我希望球迷會歡迎他回來。羅渣士的工作做得很好,對於李斯特城的戰績我不意外。當初我來利物浦,我也知道球隊成績不好、他不是主因。後來他在些路迪和李斯特城的工作做得好,恭喜他們。」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說要歡迎羅渣士,高普卻指球隊不會放軟手腳:「這始終不是一場友誼賽,我們也要全力以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