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2碼2:1絕殺狐狸8連勝居首 高普關注沙拿傷勢

@ UPower

文尼再次成為利物浦英雄。

AP圖片

英超聯賽利物浦主場鬥李斯特城,主隊憑藉文尼及占士米拿各建一功,驚險地在完場前以2:1擊敗對手,8連勝之後穩坐榜首。不過沙拿在下半場受傷,令到高普非常擔心。

今場利物浦後防回復穩健,不再似上場對薩爾斯堡般中門大門。40分鐘,占士米拿長傳予文尼,後者單刀射入,取得個人第50個英超入球。不過,利物浦遲遲未能拉開紀錄,80分鐘更被占士麥迪臣入球追平1:1。滿以為和局之際,文尼補時博到12碼,占士米拿冷靜射入,幫助球隊全取3分。

占士麥迪臣一度幫助狐狸追平。 Getty圖片
沙拿被人從後踢傷。 AP圖片

紅軍8連勝24分排在榜首,更加保住英超跨季17連勝,如果下場擊敗曼聯,將會追平曼城前一季創下的最長連勝紀錄。至於李城雖然輸波,但仍然以8戰15分守住第3位。

文尼博到12碼。 Getty圖片
占士米拿攻入2:1。 AP圖片

高普賽後對於沙拿被咸沙袓靴里從後攔截踢傷一事非常不滿,認為對方不應該只是黃牌:「沙拿怎會OK?對手怎會只是黃牌?沙拿是腳步蹣跚地離場,當時這記攔截只會弄停他,這種從後攔截應該是另一種顏色的牌。」

沙拿傷勢未明。 Getty圖片

另外,有人質疑文尼末段是插水博12碼,高普卻絕不同意:「很明顯這是一記12碼。我為今場的表現及成績感到高興,大家都做得很好,為了勝利拚命到最後。特別是占士米拿,他可以控制情緒射入重要一球,實在是非常犀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