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打法? 湖人季前賽首戰靠長人輕取勇士

  @ UPower

LBJ打控衛再擺雙塔,打小球嘅勇士內線真係頂唔住。

NBA季前賽繼續開打,美國時間周六(10月5日)舉行的有洛杉磯湖人作客金州勇士,兩隊均派出主力打了一段時間,但面對前西岸霸主勇士,湖人的新陣可謂完全壓制對方,以勒邦占士當控球後衛,派出安東尼戴維斯及麥基組成的雙塔,湖人全場未曾落後下以123:101獲勝。

AP圖片

除了尚在養傷的球員外,基本上兩隊都盡出主力,勇士正選陣容有史提芬居里、羅素以及格連,湖人則有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第一節湖人很早便靠雙塔打出優勢,基本上只要靠勒邦占士的切入及傳球給予內線進行進攻,勇士便毫無辦法抵抗,湖人首節最多以16分領先。安東尼戴維斯上陣僅18分鐘便貢獻22分及10個籃板,麥基則上陣16分鐘貢獻10分及13個籃板,勒邦占士上陣18分鐘得15分及8個助攻。

AP圖片

另外防守方面,湖人的方法亦相當簡單,就是派巴特利及丹尼格連兩個大鎖對付羅素及史提芬居里,即使兩隊明顯未有出盡全力,但仍能看出兩個大鎖的防守威力。羅素出場18分鐘僅9投2中得4分及2個籃板,史偉芬居里出場17分鐘,11投5中得全隊高分18分。其後兩隊換上後備上陣的情況下,湖人繼續打出優勢,並以22分之距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