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爆冷0:2不敵狼隊 哥迪奧拿:仍相信球隊能追趕利物浦

@ UPower

狼隊又一次成為「巨人殺手」。

曼城在衛冕之路再遇上困難!他們在昨晚主場迎戰狼隊,但被對方的艾達馬查奧爾尾段連入兩球,最終爆冷0:2落敗。曼城已落後競爭對手利物浦8分,但領隊哥迪奧拿仍相信球隊能追趕對方。

哥迪奧拿仍深信球隊能追趕利物浦 Getty圖片

曼城自拿樸迪及史東斯先後受傷後,防線開始出現「穿漏」情況,原本擔任防中的費拿甸奴今仗與奧達文迪鎮守中路,他們在數據上完全佔優,但攻勢始終未能撕破對方防線。

大衛施華下半場有次罰球中楣,這是曼城其中一次黃金機會。久攻不下的曼城,尾段攻連失兩球,魯爾占美利斯冷靜推過奧達文迪後橫傳給艾達馬查奧爾撞入,80分鐘狼隊領先1:0 。兩人到補時階段再次配合,曼城結果爆冷以0:2落敗,賽後繼續排第2但落後榜首利物浦8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對麾下球員仍充滿著信心:「我們這日不是最好表現,有著機會但始終未能得分。我很清楚我的球員,他們是相當出色的一夥,我知道差距很大,而且他們(利物浦)又不會失分。現時最好就是不要想被人領先8分,現時只是10月還有很多的比賽。」哥迪奧拿又指狼隊球員非常專注防守,令球隊想當難踢。

Getty圖片
艾達馬查奧爾對上一次入球已經是去年9月,但今仗卻一口氣連入兩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