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教練普波域治發聲撐阿當蕭華:他是個很前衛的領袖

@ UPower

看來繼火箭後,馬刺又會被抵制

NBA總裁阿當蕭華早前力撐發表「撐港」言論的火箭隊總經理莫利,向來敢言的馬刺教練普波域治這日亦為阿當施華護航,更形容對方是個「前衛的領袖」,有著無比的勇氣及值得尊重,指他出席同志遊行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普波域治出聲撐阿當蕭華 Getty圖片

莫利早前在twitter上發表支持香港爭取自由的言論一事繼續發酵,向來敢言的馬刺教練普波域治無懼球隊被中國球迷杯葛,讚揚NBA總裁阿當蕭華有勇氣及值得尊重:「他是個非常前衛的領袖,相信大家還記得他如何處理快艇前班主(發表歧視黑人言論最終被終生禁賽)。他令所有人也感到自豪,因為做了對的事。」普帥又指早年在紐約經過同志遊行時,看到施華在一架巡遊車輛上,已經看得出他的為人。

NBA總裁阿當蕭華 AP圖片

很多人害怕得罪中國這個龐大市場,NBA總裁阿當蕭華昨日發表了支持莫利的言論後,中國球迷已決定抵制NBA賽事,中央電視台更決定停止播放正於中國舉行的NBA季前熱身賽。普波域帥形容說出此番說話要有著無比勇氣:「他站出來維護著言論自由,我再一次為他感到自豪,他是那種受人尊敬及有著勇氣的領袖,這番說話不容易說出口,但他說是出了人們心目中的核心價值。」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