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加評價皇馬情況:夏薩特雖好卻不是C朗

@ UPower

想做C朗拿度代替品,唔係咁簡單㗎?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一直在尋找C朗拿度之後的新重心人物,今季終於等到夏薩特到來。不過雲加說夏薩特固然出色,但不足以成為C朗代替品。

夏薩特在上場聯賽終於斬獲加盟皇馬之後第一球及首個助攻,幫助球隊4:2大勝格蘭納達。即使如此,雲加仍然認為夏薩特不能代替C朗:「夏薩特是皇馬問題的答案,但不是代替C朗,這點可以肯定。夏薩特不會一年射入50球,因為這是皇馬的風格。」

夏薩特挑射入球。 AP圖片
C朗在意甲仍然是尖刀。 Getty圖片

雲加補充,皇馬需要再尋求一位射手:「因為賓斯馬已經32歲,如果有一位年青球員在他身邊一起合作入球,也許皇馬表現會更好。夏薩特是超凡球員,可以創造機會甚至入球,特別是大比賽他會更有表現。」

雲加形容夏薩特的狀態未到最佳,現時這一個不是真正的夏薩特。這位比利時國腳季前因為大腿受傷,訓練不算完整。不過他近期狀態回升,也參加了比利時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9:0大勝聖馬力諾一役,令到球隊拿到2020歐國盃決賽周入場劵。

雲加。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