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英格蘭6:0作客狂炒保加利亞 修夫基表態反對種族歧視

@ UPower

英軍大炒對手,但比賽卻因為看台的聲音而兩度中止。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反客為主以6:0擊敗對手,但是賽後焦點卻是東道主球迷的種族歧視言論,令到修夫基要出言回應。

英軍今場贏得清脆,開賽7分鐘拉舒福特窄位抽入,之後巴克里攻入兩球,加上史達寧完半場前接應哈利卡尼傳送攻入空門,半場領先4:0。換邊之後,史達寧及哈利卡尼在69分鐘及85分鐘再建功,以6:0狂炒對手,賽後以6戰15分排在A組榜首,保加利亞7戰3分排榜尾。

拉舒福特先開紀錄。 AP圖片
巴克里轟入兩球。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比賽,一度因為看台上的種族歧視言論而暫停兩次,英軍甚至好像受到刺激般踢得特別肉緊。賽後英軍領隊修夫基出言回應:「我要說球場職員回應非常快速,我們也是一聽到有異樣就報告。我們和第4裁判及主裁判一起溝通,上半場之後,下半場又有一次。」

史達寧攻入兩球又有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不能接受的情況,我們彷彿是發表了兩次聲明,贏下這場比賽也是其一,希望外界留意種族歧視的情況。這場國際賽竟然因為這些事件暫停兩次,我不相信這些事情之前有發生過。」修夫基說道。完成這兩輪國際賽之後,一眾球員將返回所屬球會報到準備周末及周日上演的各地聯賽。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