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法國主場和土耳其 基奧特為前途可能落車

@ UPower

下年是歐洲國家盃決賽周,基奧特要想方法自保。

AP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法國主場1:1賽和土耳其,暫時兩隊同得19分排在首兩位。法國射手基奧特今場又有士哥,不過他說自己在車路士前程未卜,可能又要轉會。

繼上場攻入12碼幫助法國作客1:0贏冰島之後,基奧特今場又做主角,76分鐘接應角球頂入助球隊領先,惟土耳其83分鐘由中堅艾漢頂入1:1。兩隊各得一分,現時同是7戰得19分排在首兩位,土耳其因首循環2:0贏法國而排在H組第1。

AP圖片
AP圖片

法國出線機會應該不成問題,惟基奧特卻因為今季在車路士長居後備而耿耿於懷:「我要在車路士爭正選,領隊都知道此事,然後我會在1月之後去下決定。我是否要離開車路士?未必。但如果我要做決定,現在只是33歲,仍然可以有選擇。」

AP圖片
AP圖片

「我想找尋快樂,踢多一點比賽,車路士一定是首選。但如果最後要強逼下決定,我也會照做,就好似當年離開阿仙奴一樣。」今場攻入第38個國際賽入球的基奧特說。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