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隻歐洲金靴成足壇第一人 美斯:如果無隊友我一個獎都攞唔到

UP_PT @ UPower

所有榮譽,都有隊友的一半功勞!

阿根廷球星美斯於10月16日正式領取了上賽季的歐洲金靴獎,這是梅西生涯第6次榮獲此獎項,也是歷史上獲得該獎項最多的球員。當日亦是他在巴塞隆拿首次登場亮相的15週年紀念日。

網上圖片

上賽季美斯在西甲射入36球,成功將歐洲金靴收入囊中。這是他個人第6次拿到歐洲金靴,也是連續3個賽季獲此殊榮,他因此成為歷史上拿到該獎項最多的球員。加上這次獲獎,美斯的歐洲金靴獎數已經比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多了2個。

網上圖片

美斯捧起獎盃後表示:「感謝在座的各位,感謝我的家人,感謝隊友,感謝球隊。我一直都說,沒有隊友我一個獎盃也拿不到。這是給大家的獎盃,是對球隊更衣室全體成員的認可。」

網上圖片

提到本賽季的目標,美斯表示:「每個賽季我們都想獲得歐冠,但聯賽是最重要的,它會讓你在歐冠和國王杯上有好的發揮。雖然我們一直在說歐冠,但也永遠不會忘記聯賽冠軍和國王杯,因為我們是巴塞,我們一直在追求各項賽事的冠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