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榮夏寧特成為搶手貨 曼城曼聯打算5000萬鎊買人

@ UPower

到底這位新星最後花落誰家?

Getty圖片

挪威前鋒艾榮夏寧特一鳴驚人,今季上陣11場已經入了18球,包括在歐聯比賽大演帽子戲法,現在曼城、曼聯及祖雲達斯都有興趣買人,只是薩爾斯堡紅牛不想在1月放走這位新星。

除了3家大會之外,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都留意到這位射手。曼城早前派球探觀察他對陣利物浦的比賽,該役紅軍險勝4:3,艾榮夏蘭特都有一個入球。

AP圖片

薩爾斯堡紅牛願意用5000萬鎊的價錢放人,只是不想1月賣走。對於可能轉會曼聯的傳聞,這位新星只是覺得非常煩擾。

至於曼城在觀察他的演出之後,不願具名的球會人士對於他讚不絕口:「曼城自覺有機會簽下他,如果我們開始接觸其球會的話。我們喜歡他的年紀(19歲),還有他和隊友合作組織的情況。而且他的父親夏蘭特深受球迷歡迎,大家都想見到他有一日來曼城子承父業。」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對於這位球員很有耐性,願意在季尾才出手買人。同時,他們也在找阿古路接班人,這位阿根廷前鋒在2021年便約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