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軟景 V.S. 李多英 韓國排球第一美女之爭!

UP_PT @ UPower

各有各靚~

李多英出生於1996年10月,身高1米79,體重63kg,在韓國女排隊中司職二傳,攔網高度263cm,扣球高度282cm,整體實力不算特別出色。不過看看她的樣子就知道點解受球迷歡迎。只要李多英一上場,絕對是球迷眼中的焦點,甚至連直播鏡頭都頻頻對著她。李多英五官精緻,給人一種可愛蘿莉的感覺,自然能夠俘獲不少粉絲的心。

李多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軟景則是韓國隊最具實力的球員,身高1米88,是韓國隊的第一重炮手,前後排的進攻都極具威脅。而且她與隊友配合的「雙快一游動」等戰術亦進攻力極強,加上有大力跳發的絕技,金軟景是所有對手都不想面對的。

金軟景

金軟景曾獲得國際排聯大冠軍杯賽「最佳得分手」殊榮,榮獲2012年奧運會女排「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

網上圖片

她與同年代的中國主攻手王一梅和日本的木村沙織齊名,被韓國球壇譽為「亞洲第一主攻」。

網上圖片

相比李多英的蘿莉甜美,金軟景的五官更加立體,認真專注的表情英氣逼人,難怪球迷會送她「金哥」這麼男性化的稱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