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場「小仙女」2次勾手四周跳技驚四座 換裝演繹「冰與火之歌」完美奪冠

UP_PT @ UPower

顏值和表演力都超晒班!

在10月20日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俄羅斯新星安娜謝爾巴科娃(Anna Shcherbakova)在女單自由滑比賽中完成旋轉換裝,從藍衣換成紅衣,驚艷全場,博得陣陣歡呼。更讓觀眾驚喜的是,她在比賽中兩次完成勾手四周跳,最終奪得賽事冠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剛滿15歲的謝爾巴科娃在自由滑中,以兩次勾手四周跳創下紀錄,以總分227.76技壓群芳拿到冠軍。這是她首次參加成年組大獎賽的比賽。

早在2018年10月俄羅斯杯的比賽中,謝爾巴科娃就兩次完成勾手四周跳,她也因此超越特魯索娃成為第一個能在一套節目中完成兩個四周跳的女選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獎賽美國站,謝爾巴科娃在轉入成年組首個大獎賽的比賽中就在自由滑中完成兩個四周跳,這也是大獎賽史上女子單人滑的首個四周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最終雖然短節目排名第四,但憑借自由滑無與倫比的表現,最終以總分227.76分獲得冠軍。

謝爾巴科娃賽後表示:「目標就是把這兩個四周跳展現出來,這是我的第一個成人組賽季,這枚金牌對我非常重要。」

網上圖片

對於兩個四周跳,謝爾巴科娃認為沒什麼好害怕的,因為很早就開始嘗試了,很正常,就是一次跳躍。謝爾巴科娃還透露很多女孩都在嘗試四周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