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11月舉行 500選手維港一較高下

@ UPower

看著兩岸的高樓大廈比賽別有一番感覺。

「2019世界海岸賽艇錦標賽」首度移師至香港舉行,11月1日至3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來自29個國家或地區的500個選手雲集香江較技。過往海岸賽艇世錦賽亦試過在歐洲以外地區舉行,但參賽選手數目遠不及這次在香港舉行。

公關圖片

賽會在維港設置了兩條比賽賽道,其中初賽及名次賽的航道長四公里,而獎牌賽的航道則長六公里,並且設有轉彎浮標。其中海岸男子單人雙槳艇共有45名選手參加,包括去年金牌得主Eduardo Linares Ruiz,今年他將會代表英國屬會參賽。另外同屬熱門,德國的Lars Wichert及Simone Martini亦會參賽。

今年最熱門的項目肯定是海峰男女混合雙人雙槳賽事,吸引共39支隊伍參與,力爭衛冕的荷蘭組合,以及去屆銀牌及銅牌組合亦會到港參戰。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主辦城市的香港將會派出23名運動員參賽,當中包括曾參與2014年里約奧運及去年海岸賽艇亞錦賽金牌得主李嘉文、李婉賢及趙顯臻。有興趣的市民到時可透過大會網頁欣賞獎牌賽賽事。

香港賽艇代表李嘉文(左)、其妹妹李婉賢(右)及趙顯臻將力爭佳績。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