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榮譽比個人獎項更重要 C朗拿度:年齡只是數字 有能力就繼續踢

UP_PT @ UPower

足球絕對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

歐聯球隊祖雲達斯賽前舉行新聞發布會,C朗拿度出席並談到球隊本賽季的目標,以及對金球獎的看法。

AP圖片

C朗拿度表示:「我們必須再次捍衛在聯賽中的地位,並且嘗試贏得歐聯。這是我們的目標,球隊的集體努力是非常重要的。關於金球獎,我沒有什麼要說的。」

AP圖片

在本年度金球獎的評選中,C朗拿度入選了30人的候選名單。這位葡萄牙巨星曾經5次獲獎,獲獎數與阿根廷球星美斯並列第一。

AP圖片

C朗拿度稱:「我是否贏得金球獎並不重要,如果能拿到個人獎項,那會是團隊榮譽帶來的結果。目前我們正全情投入準備下一場比賽,我沒有心思去考慮其他任何事情。(職業生涯)的700球已經成為過去,現在我必須考慮接下來的比賽。正如我剛才所說,個人紀錄並非最重要的東西。」

AP圖片

雖然明年2月時,C朗拿度就年滿35歲了,但他認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只要感覺到自己還可以踢,他就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就會繼續征戰賽場。他也稱讚了祖雲達斯的隊友和教練,表示享受和他們並肩作戰。

AP圖片

他說:「我想要和祖雲達斯、葡萄牙一起贏得勝利。年齡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它只是一個數字。只要我感覺到我可以做到我想要的,我就會繼續前進。我們是一支傑出的球隊,每個人在教練需要他們的時候都做好了准備。」

AP圖片

「我享受和我的隊友們並肩作戰,他們都非常強。我們都必須準備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