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婚禮背後的小故事:分享婚照做善事 完禮即去忙訓練

UP_PT @ UPower

心地好,又勤力!

西班牙網球巨星拿度魅力無限,最近結婚行禮自然是吸引好多球迷和名人的關注。不過與多數體育明星希望分享結婚喜悅不同,拿度對於婚禮的保密工作可謂滴水不漏。婚禮當日只有一張模糊的背影照流出。不過從賓客的口中可得知婚禮背後的三個小故事。

網上圖片

拿度在婚禮前公開了婚照,這對相戀14年的青梅竹馬戀人終於步入婚姻殿堂。他和妻子以海岸為背景拍照,幸福而甜蜜。而且穿上西裝的拿度亦相當有型。公開的婚照版權歸屬拿度基金會,所以購買這些照片的版權費用都會捐到拿度基金會,用來幫助弱勢兒童爭取平等享受教育和體育的權利。

網上圖片

結婚行禮結束第二日,拿度已經馬不停蹄趕到馬洛卡島開始恢復訓練,真係上進!別人結婚都會享受一下甜蜜時光,但他卻拿起球拍,為本年度的收官大戰做准備。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嚴格自律和對自我的高要求,才令拿度有今天的成就。

納達爾。AP圖片

第三個小故事則關於拿度的老對手費達拿。拿度的婚禮邀請名單公佈之後,就已經引起球迷熱議,因為費達拿並沒有在名單上。這對老對手「相愛相殺」近16年,好多場合都被一起提起,不過今次人生大事,拿度就沒有邀請瑞士天王了。

費德勒和納達爾。AP圖片

面對沒有被邀請的事,媒體自然是要追問費達拿。費達拿就表示,自己也沒有想過會被邀請,所以對此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費達拿第一時間送上祝福:「我祝賀他走進婚姻殿堂,也希望他能享受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他肯定不會很快就回復我,因為現在的他有更重要的事去做,比如享受他們的派對時光,我為拿度感到高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