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20歲306日累積15個歐聯入球 PSG麥巴比打破美斯紀錄

@ UPower

只是踢了半場,麥巴比已經攻入3球。

AP圖片

歐聯A組比賽,巴黎聖日耳門作客5:0大炒比利時球隊布魯日,陣中的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連中三元,累積15個歐聯入球兼且打破美斯舊紀錄,成為歐聯歷史上最年輕便攻入15球的球星。

麥巴比換邊後才落場,在61分鐘至83分鐘這段時間內連入3球,分別是頭槌及兩次推順快射,而且助攻伊卡迪入網,幫助球隊以5:0大炒布魯日,3連勝之後排在A組首位,領先次席皇馬5分。

AP圖片
AP圖片

麥巴比今場之後已經攻入15個歐聯入球,年齡只是20歲306日,較美斯當年以21歲288日攻入15個歐聯入球更加年輕,創造了新的紀錄。這位因為受傷缺席了兩個月比賽的球星說:「足球是關乎激情,我喜歡踢足球,等了兩個月,現在終於可以參加比賽了。」

AP圖片

同日焦點賽果,D組祖雲達斯憑藉戴巴拿入兩球以2:1主場擊敗莫斯科火車頭,B組拜仁慕尼黑作客3:2破奧林比亞高斯保住3連勝,同組熱刺憑藉卡尼及孫興慜各入兩球、5:0大炒貝爾格萊德紅星。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