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球專家比比怒轟兩球 阿仙奴3:2反勝甘馬雷斯

@ UPower

比比發威,值得期待?

Getty圖片

歐霸盃F組第3輪賽事,阿仙奴主場對葡萄牙甘馬雷斯,主隊一度在80分鐘落後1:2,幸好尼高拉斯比比在最後關頭化身罰球專家,80分鐘及92分鐘兩次直射破網,幫助球隊反勝全取3分,兼且幫助自己吐氣揚眉。

阿仙奴開賽8分鐘已經失守,被客軍馬古斯艾華士禁區內抽入,32分鐘由馬天利尼接應泰亞尼傳中頂入追平。只是,36分鐘阿仙奴一次犯錯被對手截球反擊,客軍由般奴杜亞迪執雞破網,令到主隊再次落後。

AP圖片

艾馬利今場又再絕情地將奧斯爾踢出名單,結果想加強創造力都不得要領,令到拿卡錫迪在前線鑽營非常辛苦。去到75分鐘,艾馬利用比比換走拿卡錫迪作最後賭注,這位天價球星不負眾望,80分鐘前場右路左腳罰球一扯入網追平2:2。補時階段,這位科特迪瓦翼鋒操刀最後一擊,罰球直轟入網幫助阿仙奴反勝3:2,成為接管這場比賽的英雄。阿仙奴3戰9分排在第1位,同日法蘭克福2:1贏標準列治,前者3戰6分排第2。

AP圖片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對於比比演出讚不絕口,深信這場比賽證明他的真正實力:「比比入球了,對於他自己和球隊都很重要。他的表現是越來越好,幫助我們贏下比賽,有時候球員就是會在壓力之下逼出實力。」球迷也在網上吹捧比比,有人說終於7200萬鎊價錢是物有所值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