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樂中超初登場未能助富力報捷 樂仔:要改善用波及護球能力

@ UPower

再有香港隊球員踏足中超舞台!

富力官方微博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10月26日),廣州富力作客1:2負河北華夏幸福,香港隊球員陳俊樂在末段登場。雖然未能助球隊贏波,惟樂仔盼望可以再有機會落場,幫助球隊搶分。

今場比賽,富力門將程月磊奮勇擋出馬斯真蘭奴的12碼,加上扎哈維37分鐘單刀入波,幫助富力半場領先1:0。換邊之後,馬爾考68分鐘幫助河北追平。85分鐘,陳俊樂後備入替幫助富力,惟主隊在最後時刻獲得12碼,馬爾考第一次命中卻被判無效,再射之下入網令主隊反勝2:1。

富力官方微博圖片
富力官方微博圖片

這是23歲的香港隊中場陳俊樂首次為廣州富力一隊上陣踢中超,此前樂仔是在預備組上陣,今次終於等到機會。賽後他接受本網記者訪問時說:「好興奮,終於有得第一次落場踢中超。自己有一球成功推上前分邊進攻,好可惜最後輸1:2,希望下次可以幫球隊贏波。」樂仔又指,中超節奏很快,最主要是1:1的情況下落場,形勢十分緊湊。對於自己的未來,他說要改善用波同埋護球能力,這樣才有機會增加上陣時間。

前輩吳偉超曾經在中超球壇立足多年,他寄語樂仔道:「首先要融入球隊,樂仔在廣州應該問題不大。其次是把握每一次機會,那怕只有上場幾分鐘時間,因為還有很多其他球員也在等待這些機會,最後經常要自己加練,這是每一個人想成功的必備條件。」

吳偉超寄語樂仔要努力加操。 資料圖片
受訪者提供圖片
陳俊樂終於在中超比賽上陣。 受訪者提供圖片
富力官方微博圖片
陳俊樂是港隊重要戰鬥力。 資料圖片

廣州富力下場比賽都是作客,11月1日(周五)下午3時30分作客鬥北京人和。之後國際賽期,香港隊將會在11月14日及11月19日主場擺陣,分別面對巴林及柬埔寨。

陳俊樂感謝球迷支持。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