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下蕩失路亂入意甲球場 跳傘員意外空降惹全場球迷尖叫

UP_PT @ UPower

餘興節目好精彩!

意甲第8輪國際米蘭客場4-3戰勝薩斯索羅的比賽中,出現一段「小插曲」。一名跳傘者在比賽中途從天而降,飛入球場並成功降落在草坪中央,導致比賽一度中斷。觀眾見到這麼特別的餘興節目,自然報以熱烈掌聲與歡呼,尖叫喝彩歡迎這位「不速之客」。

網上圖片

這名不速之客是36歲的安東尼奧·馬里諾,擁有10年跳傘經驗。他指當時自己在空中飛行期間遇到事故需要緊急降落,情急之下從高空見到地面有「綠色小方塊」,便選為降落點,接近時才發現竟是一座球場,但又未能及時更改降落點。他降落後見到球場坐滿觀眾也是一臉茫然,之後便被趕來的工作人員極速帶離球場。

意外發生時,國際米蘭球員正準備射12碼罰球,所以半個球場都空蕩蕩,這讓馬里諾即時變成全場焦點,觀賽球迷都歡呼大笑尖叫,歡迎他的光臨。

網上圖片

當地警察局事後對他發出禁令,禁止他進入任何體育場館。警方發佈公告指,他的這種行為可能會給球場內大量觀眾以及球員造成嚴重的安全問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