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12碼兩度「宴客」照贏諾域治3:1 打開今季作客勝利次門

@ UPower

有趣的是曼聯這兩記12碼都射失了。

曼聯在新球季聯賽中終於打開作客勝利之門,周一凌晨鬥諾域域,即使上半場兩度處理極刑「宴客」,但最終仍以3:1獲勝。此前不斷有人批評蘇斯克查不適合帶領曼聯,他指沒有因此感到「受傷」,因為完全沒有關心過這些言論。

麥湯文尼轉身快腳抽射助曼聯領先1:0 Getty圖片

麥湯文尼21分鐘為曼聯領先1:0,這更是球隊英超成立以來第2000個入球。同樣是年青小將的丹尼爾占士之後在禁區被踢跌,經視像裁判(VAR)協助後,球證最終判罰12碼,不過拉舒福特操刀射失,但此子1分鐘後將功補過,30分鐘助曼聯拉開至2:0。戰至42分鐘曼聯再靠VAR搏到12碼,球證翻看片段後證實簡威爾(Todd Cantwell)犯手球,不過12碼換成馬迪爾操刀照樣射失,曼聯領先著兩球返回更衣室。

馬迪爾開賽不久的飛身頭槌幾乎為曼聯開紀錄 Getty圖片
曼聯搏得的兩記12碼都要經球證翻看片段 Getty圖片
告魯爾兩度救出曼聯的12碼,但始終未能助諾域治擊敗曼聯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上半場有拉舒福特將功補過,下半場亦有馬迪爾立功贖罪,乖巧在窄角度將皮球挑過出迎的門將告魯爾送入網。諾域治尾段靠奧尼爾靴南迪斯追近,但曼聯仍以3:1勝出。今季聯賽首度作客勝利而回,暫以13分排聯賽榜第7位,落後第6位的水晶宮2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蘇斯克斯仍然是很好的一星期:「上星期鬥利物浦踢出不錯的表現,之後又作客兩連勝(連計周中歐霸賽事),這讓球員尋回信心及動力。」曼聯開季不順,不少人也批評蘇斯克查領軍能力,不過這名挪威藉主帥指對這些言論亳不關心:「每個人也可以有他們的意見,與我完全沒有關係,我沒有因此而感到『受傷』。」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