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拿華路上堂學習實際被炒? 鄭智頂上暫代廣州恒大帥位

@ UPower

廣州恒大企業文化學習班到底是甚麼一回事?

廣州恒大官方微博圖片

中超勁旅廣州恒大周日(10月27日)傳出人事變動,意大利籍主帥簡拿華路球隊2:2賽和河北建業,球會其後發聲明表示他要去總部上廣州恒大企業文化學習班,主帥職位由鄭智暫代,令人思疑大簡是否會被人免職。

恒大今季戰績不算標青,足協盃出局、亞冠盃4強出局不入決賽,中超聯賽本輪又2:2和河南建業,只是領先次席上海上港1分,要衝擊冠軍也有暗湧。

廣州恒大官方微博圖片

在今場聯賽和波之後,廣州恒大發表聲明寫道:「據集團通知,主教練簡拿華路於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前到集團總部參加恒大企業文化學習班。學習期間,由隊長鄭智代為執行主教練職責。特此公告。」

廣州恒大官方微博圖片

恒大原本季中有一波13連勝的紀錄,但是近期在亞冠盃4強不敵浦和紅鑽無緣決賽,加上中超聯賽3場不勝,似乎觸動高層神經。今次傳出是上堂學習,但有傳他實際是即晚被炒,簡拿華路也特意向球迷及記者們揮手致謝,是否回來並未可知。

廣州恒大官方微博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46 ??

Fabio Cannavaro(@fabiocannavaro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